檠涩

不用关注
产出都会打tag
其他都是自己的碎碎念

『言白』有个噎死你不偿命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预警!
小甜饼√






有个噎死你不偿命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绕着时间的风:



首先@恋语大学教授许墨 谢谢您在百忙之中还能把我记挂在心👇🏻
[截图内容如下——恋语大学教授许墨:@绕着时间的风 这个你最有经验,不谢。]


接着言归正传回答问题,我并没有一个天天月月不怼我就不能正常交流的男朋友,我们的日常只有我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我让他打狗他不敢骂鸡的绝对家庭地位差距,一句话总结,敢怼我还妄图跟我谈恋爱的人——不存在的。


我跟男朋友,就叫他李先生吧,我们是小时候就认识的。李先生比我大四岁,比我高几公分,并且成功的将这种优势延续到了现在,要不是我高中努力打篮球蹦了两年,豆芽菜这个称号估计要从四岁伴随我到二十四岁。


我小时候长得小小只总被同龄的小孩儿欺负,李先生总能在拳头快要打到我脸上的时候突然出现,把我拉到他身后,然后冷冰冰转过头来说我长得像棵豆芽菜一样打架都不知道跑。所以我猜我高中成为校中一霸这个军功章一定要分给李先生一半,要是没有他,我大概没有那个打遍全校无敌手的觉悟。


李先生从小就是一副冰山脸,就跟别人欠了他大几百万一样,要不是我知道李先生的冰山脸是从那个时候岿然不动了,我还真会感叹一下岁月是根擀面杖,把好好的青葱少年压榨成了面部神经瘫痪患者。


在那之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都没有再见过李先生,我种在他给我的焦糖布丁的小碗里的仙人掌都挪了两次盆他都没有再出现。


再见到李先生就是高中了,他代表优秀毕业生回来给我们做高考动员大会的演讲,我打架搞了一脸伤肩上搭着衣服翻墙进学校。不知道多小的几率,我正正摔在他怀里,公主抱,一点都不掺假的那种。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从墙头自由落体到李先生的臂弯里,非常偶像剧的情节,接着大概是四目相对脸红心跳。结果李先生笑得特别好看说:“怎么又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每次见你都狼狈得像逃荒回来一样,小白痴。”


我一蹬腿跳到地上站稳,再看李先生那张帅脸,内心的想法从久别重逢变成阴魂不散,我一直以为自己叫豆芽菜来着,结果对体能的嘲讽变成了对智商的攻击,原来我在李先生心里还有另一个爱称。


再后来李先生非要跟我谈恋爱,最开始还玩儿默默守护那一套,没事电话短信小心翼翼地撩,就连出去吃个饭都要西装三件套,更不要说他往我工作的地方投喂了多少爱心料理。


后来我受了一次伤,李先生挎着他的西装外套跑进我的病房,头发被风吹得乱蓬蓬的,明明狼狈的是他,结果还没等我开口,李先生就走过来亲了亲我的头顶:“本来就白痴,再磕更傻了。”


李先生就是这样,连个感动的机会都不给我,一击致命,硬生生让我把想吻他的姿势掰成倒在床上捂心口。


“没事就好。”李先生在我床边坐了一会儿突然这样说,我透过指缝偷偷看他的脸,正好对上他的视线,我突然脑子一热说:“我们在一起吧。”李先生点了点头,就跟高中的时候老师给我批假条的时候一个样:“像你这么傻的也不多见,万一被人骗就危险了,除了我收下你也没什么更好的方案,那么……”


你看,这个人就是这么喜欢扭曲真相,明明我看李先生年纪轻轻就面瘫,既不会哄人开心又没点浪漫细胞,要是我不要他,他还得孤独终老,那多可怜啊,我就勉只能为其难为民除害。


在一起之后的李先生还是没有好转,反而变本加厉,每天从早上做什么早饭能diss到我的工作风险,从我今天穿了哪条牛仔裤可以diss到我的工作风险,就连我去给小孩子科普安全教育他都能来一句:“大孩子去教小孩子,记得跟着一起好好学习。”


今年是我跟李先生在一起的第四个年头,李先生还是那个死傲娇的样子,我还是日常被李先生怼得怀疑人生,所以最后对策只有一句话,要是噎得说不出话那你就闭上嘴巴亲亲他。



最后补充回复评论里的几个问题,不是秀恩爱,开头和内容无关不是我的锅,家庭地位和被怼没有丝毫关系,还有,问我闭上嘴巴怎么伸舌头的那个请去吃几口去污粉好吗?





评论

停在风里的时间:好了,不要趴在我办公室窗户外面离家出走了,你敲两下玻璃我就抱你进来。








后篇:来着李怼怼的反击走https://zilvshirenziyou.lofter.com/post/1d514553_11eeb3b9

评论(22)

热度(201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