檠涩

不用关注
产出都会打tag
其他都是自己的碎碎念

『言白』有个三天两头离家出走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预警!
小甜饼√
来自李怼怼的反击√





有个三天两头离家出走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停在风里的时间:


前几天我们家小孩儿答了一个,题目叫有个噎死你不偿命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有很多人在下面艾特我来看,今天正好在首页看到这个问题,不请自来回答一下,顺便@绕着时间的风


首先,这一段话是专门给白先生看的,放在这么前面是怕你没有耐心找到我在哪里提到了你,还有艾特是故意的,以你的智商可能又要自己纠结两天,所以我只好直接告诉你。


接下来言归正传回答问题。


我的男朋友是一个非常幼稚的人,从小到大都没什么改观,该怎么描述他的幼稚呢,我举几个例子好了。


我们很小时候我送给他的布丁碗他一直留到现在,还在里面种那些看起来就活不太久的花花草草,最近又强行在我桌子上摆了一个盆上画着卡通猫的仙人掌,据说花盆是他跟一群五六岁的小朋友一起蜷在公园的小石凳上涂完的。


有画面感了吗?那我们继续。


他说再见我是高考动员会,其实并不是,在那之前我还见过他,只不过他没发现。


知道录取结果之后我回学校去拿一些档案袋高中素质评价册之类的东西,因为我和他的中学是初中部和高中部在一起的,红榜就贴在学校门口,大家路过都能看到,所以我回去那天一眼就看到他在午休时间,自以为躲过保安的眼睛,傻乎乎拿着手机去跟我的寸照自拍。


我隔那么远都能看到保安在他后面笑了,他居然一点都不知道,不知道这种警惕性是怎么长这么大的。


可能很多人会说这都是他小时候,谁还没个不懂事的时候,但是总结一下我认识他的这快二十年,除了我刚开始追求他的时候他是一张冷漠脸,其余时间都是傻白甜。


这个词是这么用吗?又傻又白痴,但是偏偏像小孩子似的眼睛盛着星,只要看到他就觉得一切都安静下来了。现在想想,追他的时候他虽然冷着脸,但却真的让人不自觉想要微笑。


面对我的邀约,他会故意数着秒数答应,每次都是13秒,然后不情不愿地说一句好吧;
我给他送花,他就抱着花走出来从副驾驶的窗户丢给我,说别把你哄女孩的方法用在我身上,但是每次丢出来的花都少一枝;
我给他送我自己做的甜品,他边走边吃,嘴巴鼓鼓的像小动物一样,但还是会说跟Souvenir的差远了。
那段时间心情好到助理都不再战战兢兢,一脸怀疑地问我老板你是不是中彩票了。


后来我们很快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后他好像又变成了小时候那个幼稚的样子。
他有蛀牙,我一般会在晚上限制他的甜食,他说我饿着他,他离家出走;
他牙疼,我让他去看牙医,他说我不爱他了,他要离家出走;
我带他去看牙医,他说我冷漠,他离家出走。


就说前几天他离家出走,根源就是我办公桌上的花盆,我很难违背我的审美观说那个花花绿绿的小东西可爱,就像我很难觉得什么时候的他不可爱一样。


我们家现在收养了两只退役警犬,都已经熟练地掌握了搜索白先生的技巧,不过现在他们看到白先生跑出去已经很冷静了,都坐在自己窝里咬自己的小玩具,所以白先生你不要想你儿子会去找你,现在敲门的话应该不会错过今天的晚饭。


最后回复一下高赞的那几个问题,不管好不好追可不可爱,你都没有机会了。




评论

绕着时间的风:你摸着你根本找不到的良心说你用的那个碗是不是画着小黄鸡!你自己说是不是你故意跟我穿情侣装去见我学妹!到底谁比较幼稚!我要离家出走!








前篇:来自小哥哥的吐槽走https://zilvshirenziyou.lofter.com/post/1d514553_11edc682

评论(21)

热度(189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